基层活动

空管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来源: 发布人:贺洪成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6-24 00:00:00

根据学院统一部署,2020年6月23日上午,学院党委第四巡察组和第一专项巡察组巡察空管学院工作动员会在4212召开。学院党委第四巡察组组长王肆君、专项巡查组负责人华建及巡察组全体组员、空管学院班子成员和教职工代表参会。会议由空管学院院长潘卫军主持。

巡察组组长王肆君在巡察工作动员讲话中明确了开展此次巡察的重大意义、主要任务、重点内容、方式方法和工作要求,提出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坚守政治定位,聚焦“四个落实”,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新要求,强化对被巡察党组织的政治监督;要求被巡察单位要以巡察为契机,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积极配合好巡察组开展工作,共同完成好此次巡察任务。

空管学院党委书记王永忠在表态发言中表示,空管学院一定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组的工作部署上来;积极配合,为巡察工作创造良好环境,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对巡察组发现的问题,一定立行立改,以这次巡察为契机,努力推动空管学院工作全面迈上新台阶。

会后,巡察组在参会人员中开展了民主测评及问卷调查。王永忠向巡察组作了空管学院党委整体工作汇报。

上一篇:三星通航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下一篇:遂宁分院机保部构筑廉政防控体系,从思想教育抓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