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校园网 发布人:纪委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6-29 17:22:31


本网讯 蔡建军 报道: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领导干部政治“三力”,6月16日,学院在行政楼一楼多功能会议厅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特别邀请到德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隆斌到会主讲。

学院党委书记李汉成,民航局党组派驻学院纪检组组长、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青山,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刘英,广汉片区各二级党委书记、副书记,院直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学院纪委、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院直机关党委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隆斌以《坚守初心使命,坚持一尘不染,以政治引领培育忠诚精飞的蓝天雏鹰》为主题,从方向至关重要,不论飞得多高,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时刻保持清醒,行业领域的专家可贵,但纪律规矩的糊涂人可惜;监督就是爱护,在纯洁的象牙塔,仍需自我进化,自我革新等3个方面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内涵丰富,重点突出的党风廉政课。

李汉成表示,这堂党风廉政课语言通俗生动,事例鲜活透彻,对目前高校普遍存在的发展方向问题,政治生态问题,意识形态问题,廉政风险问题,人才培养问题,以及培养什么人、为谁培养人、怎么培养人等问题都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分析和解读。他强调,学院上下要用心学习领会本次讲座的精神要义,学以致用,全面落实中央、民航、省市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部署要求,把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中,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学院上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参会人员在认真聆听此次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后,普遍感觉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使命,坚持一尘不染,切实加强自我约束,做到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时刻保持警钟长鸣,严守师德底线,自觉践行廉洁自律规范,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上一篇:让巡察利剑的锋芒更加锐利、作用更加彰显

下一篇:2022年中飞院党委巡察工作全面启动